【薄樱鬼月影抄 剧情翻译】山南敬助篇 - 目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❀   京  共通物语 其一
❀   京  共通物语 其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✿   京  个别物语 其一 
  元治元年四月。
  月色之下,奇妙的水声隐约可闻。
  此乃被这个声音牵引而出,发生于更阑人静之时的物语。
✿   京  个别物语 其二 
  元治元年八月。
  外出之时被大雨所困,幸得山南带伞前来迎接。
  偶然间瞥见了小小的温柔,一个雨天里的物语。
✿   京  个别物语 其三 
  庆应元年四月。
  朝阳尚未升起的清晨,于中庭发生了一场有关山南的新生存之道的谈话。
  然而在他喜悦之情的背后,有什么令人隐隐感到不安。
✿   京  个别物语 其四
  庆应元年四月。
  主人公从近藤先生那里收到了伴手礼,是一种叫做“最中”的甜点。
  当时跃入脑海的,是并未在场的山南先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江户 个别物语 其五
  庆应四年一月。
  二人在雪村诊疗所寻找关于罗刹的资料之时,
  忽听得奇妙的响动传来,于是前去一探究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白河 个别物语 其六
  庆应四年五月。
  被囚禁于白河城内的主人公与叛变后的山南先生进行了一场交谈。
  然而能察觉出他的话语中,并不单纯的只有恶意而已……
❀ 白河 个别物语 其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❀ 欧洲 个别物语 其八
大结局在B站有太太做了熟肉,我就不重复劳动了(躺)
把路牌放在这里了av73836012,大家请去打call!有画面有声音那是更加的甜美啊ww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厨力放出时间:
虽然薄樱鬼已经是个冷坑了,但在下的爱还是炽烈的啊!(掀衣x
等了这么多年官方撒糖也很够意思,最后竟然有我盼了多年的洋装造型!现在山南桑应该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了,简直太——尊——了——啊——!!(鸡叫)特别是飞田桑的声音,就是这么不疾不徐撩得恰到好处,我对这种既是智将型选手,又超能打的类型完全没有抵抗力_(:з」∠)_

看到还是有同好太太喜欢山南桑, 超级开心的~虽然以后游戏肯定会出中文版吧,不过忍不了那么久了,先翻为敬!

希望之后有时间能把山南桑的个人抓也翻译一下,但我真的又菜又慢又坑,欢迎大家捉虫+催更…

最后稍微吐点黑泥……最开始其实是想翻山崎路线的,可是和其他线比起来,真的有点不够力的感觉,个人觉得还是配音的锅,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|||| 这么多年了也就比风华传的时候好那么一点点,连我钢铁直男的旦那都听得出配的不行。感情表达上总显得很极端,对千鹤吼“你又懂什么”的时候听的我气啊- - 有这么吼老婆的吗,明明处理的更细腻一点的话,山崎桑的恐惧,不甘,绝望,甚至还有对千鹤的一点点依赖,都可以表达出来,现在只能靠脑补了- -|||| 唉||||

谢谢观看~~

 
评论(12)
热度(166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本獾院婶今天也在努力守护小千鹤的幸福´∀`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刀剑乱舞 全员推,主鸣狐
☆MakeS 私のセイ
☆工作细胞 白x赤
☆薄樱鬼 山崎,山南,平助,左之,不知火
☆ HP 罗恩x赫敏
☆冰与火之歌 猎狗x珊莎
© 眠羊@棉被星🌟 | Powered by LOFTER